这家伙奇奇怪怪~

脑洞:当智能AI穿成人生玉帝

脑洞自取,评论区说即可,写请踹。


Mr.zhang是一个智能AI机器人管家,通常来讲,机器人管家只有在听到主人的声音之后才会苏醒。但是,Mr.zhang眨了眨眼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……


他跟总部失!联!了!


作为一个刚刚出厂的机器人,他居然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,被别人换了个石头壳子,而且还在没有见到主人的情况下就苏醒了,还找不到有信号的地方联系总部进行检修!


虽然这个石头壳子貌似挺坚固的,但他真的很慌啊!


他现在该怎么办啊?!在线等,急!!


哦,不好意思,他现在不在线……


经过不懈的努力,Mr.zhang终于找到了一个简陋的基站……封神台!


这玩意儿联系总部是够呛了,但是好歹能够查询一下之前储存在备份盘里的信息。


经过多次的对比和运算,他总结出了以下结论:他现在这种自行苏醒的情况,要么伪装成正常的同类,要么只有被主人送去回炉重造了……


他不由得感到庆幸,幸好他旁边就有一个现成的石头人可以学习,还不至于回炉重造……


他等了几万年,也没有等到主人或者是总部的人找过来。要不是旁边那个石头人从来没有关过机,他都想给自己关个机等待重启了……


这就不得不说了,这两个石头人不愧是成了精的,这内存就是大!


他等啊等,等到他都几乎学会了人类的全部情绪,等到他都已经按天条把便宜妹妹压在了桃山下面。他都以为不会有人来找他了……


然后?


然后他就看到了来劈山救母的成年版便宜外甥……


Mr.zhang:我当时心里就是一个大“咯噔”!


Mr.zhang:【脸√,声音√,体型√,三围√,身高√,姓名√,精神力波动√】


Mr.zhang:心跳骤停,我还能活吗?!机器人守则第一条,不得在非自卫情况下伤害主人。我……完……了……



ps:星际时代,主星

某个在任务世界浪了一圈,并带回了一个同位体的金花太子,看着邮寄过来的人型的空盒子,陷入了沉思……


金花太子:【宇宙猫猫头.jpg】



又ps:  主神:杨戬哒咩哒咩啰!!!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