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家伙奇奇怪怪~

【警校组】我家捡来的猫崽子们⑨

  大概就是警校组被猫猫养。


  萩松萩、景零景预警,因为我磕。但大概就清水的幼驯染贴贴。


  咪咪:我不是家里唯一一只缅因了QwQ


  01

  我叫咪咪,是一只白毛……猫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,我不是家里唯一一只缅因了QwQ。

  

  家里来了一只黑白色的大缅因猫,我竟然不是家里唯一的大家长了,伤心……

  

  话说,伊达警官,你也不像猫猫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难道是小说里说的灵气复苏时代真的要到来了吗?!

  

  然后是什么血脉返祖?!

  

  天呐,这个世界不正常!!

  

  02

  铲屎的回来了,他看着家里的另一只缅因猫猫,眼神中带着明显的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把我拉到一边去,跟我说未成年不可以找对象。

  

  啊这……

  

  打咩呦!

  

  先不说我已经成年了,伊达警官他是有对象的啊!!

  

  话又说回来了……伊达警官也是猫猫的话,那娜塔莉姐姐怎么办啊?!

  

  人跟猫猫是没有未来的!没有!!

  

  03

  自从我跟铲屎的说了那只大猫猫是伊达警官之后,铲屎的整个人都恍惚惚惚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喂喂!要不要这么一副世界观崩塌的样子啊?!明明猫妖就已经很不科学了,你却接受的那么自然,好吗?!

  

  04

  好吧,人类的接受能力果然就是忽上忽下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明明嘴里还在叨叨着会不会被抓去做实验,结果身/体却很诚实的把伊达警官抱到警/局去了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彳亍……

  

  05

  时间过得飞快,眨眼间又是一年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就是……这个一年级新转来的小鬼,是不是多少有点儿眼熟啊?!

  

  wc!!工藤新一,原来你也不是人吗?!

  

  我一整个儿大震惊!!这个世界是不是真的不正常了啊?!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猫猫视角(近500字),

  甜剧场是被猫猫们剧透的安室透(200+)。

  写不出来了,一滴都没了【面无表情】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