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家伙奇奇怪怪~

【警校组】那个不省心的幼驯染(正文完)

  还是身体互换梗,在赠礼里。本来想写在正文里的,但我的手稍微有点儿不受控制。

  

  CP是班长ⅹ娜塔莉·来间

  

  班长:我也有幼驯染了,哼。

  

  01

  小伊达航来医院看望自己的父亲,毕竟再怎么说,那好歹是他的父亲,不可能真的完全放任不管……

  

  小伊达航讨厌懦弱的人,如果那个人是他的父亲,只会让他更加讨厌……

  

  02

  这天,小伊达航不情不愿的按照妈妈的叮嘱来给父亲送饭。

  

  在病房门口,他看见一对父女在里面跟他父亲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小伊达航看了一眼那个女孩,是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小孩,那头金发挺好看的,但是人很安静,好像不太喜欢说话。


  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他在门口停住了脚步,没有出声打断。

  

  隐约听到了救命之恩,还有对把他父亲伤的这么重的犯/人的谴责什么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‘切~,虚伪的大人。’小伊达航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03

  "您别担心,您的孩子以后一定会理解您的。"小伊达航听到,原本不想进去的他,鬼使神差的推门而入。


  "你来了?"病床上,男人看着自己的儿子,问道。


  "嗯。"


  "过来坐下吧。"男人招呼儿子坐在床边。


  他伸手试图去拉住儿子的手,问道:"最近还好吗?"


  "比你好。"小伊达航别扭的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小伊达航看向病床上的男人:"爸爸,你为什么要求饶?"


  小伊达航想不明白,他之前以为父亲就是懦弱。现在问出来,也不知道究竟是想拆穿他的假面……还是他心中其实也不想让父亲的英雄形象崩塌……


  小伊达航看着男人,他看起来比以往虚弱了许多......


  “你明明打的过他们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我不能保证我可以制/服他们!”男人的情绪也激动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也不能求饶啊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那是权宜之计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胆小鬼……”小伊达低声说道,身侧的紧紧的攥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伊达警/官不是胆小鬼!”

  

  04

  “伊达警/官才不是胆小鬼!他是大英雄!”

  

  小伊达航看向出声儿的小女孩,文文静静的小女孩,此时眼里却似乎燃烧着怒火。

  

  “娜塔莉!”女孩的父亲似乎也有些意外,眼中浮现出几分歉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什么?!”小伊达航的声音不自觉的低了下来,似乎带了点鼻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又真的全都知道吗?你知道伊达警/官到底是怎么想的吗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不知道?!他就是个胆小……”在女孩质疑的目光下,小伊达航不由得声音越来越低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阿航……”伊达警/官的传来,“店铺里都是普通人,我没把握能拦下他们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05

  小伊达航还是不大服气,父子俩最终也只能算是勉强和解……

  

  来间先生道歉后带着女儿离开了,但小伊达航和小娜塔莉的梁子也算是结下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甜剧场是后续“我喜欢的是我的幼驯染"(700+),

  隐藏结局是班长救济(520字),

  幼驯染系列三篇的后续没写到,下章会有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ps:本来是想写幼驯染贴贴+恋爱,让另外四个羡慕的。但班长小时候的戏份太少……

  

  又改成想写小娜塔莉/娜塔莉的父亲温柔的开导,两父子和好。然后幼驯染贴贴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结果……我的笔不受控制的写成这样😂)

  

  (又ps:非要类比的话,本章的伊达爸爸之于娜塔莉≈原著爱莲娜之于降谷零?)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